〖阳夜〗遇到小小的你

    这一年各种吃太太们的糖吃的非常开心!自己也试着来产量,第一次写阳夜呢,因为本来打算12点发,赶的比较急,加上有些困,总之,还有很多脑洞没写出来,还请大家凑合着看吧,新的一年!阳夜也要愉快的发糖!本来想写阳夜比较平均的那种,结果写完发现大部分偏向阳了,夜的存在感忽然降低了,下次!一定好好写一次!
    天渐亮的月之寮外,一辆出租车停在了门口,带着口罩的阳从车内下来,一夜的夜景拍摄让他疲惫不堪,现在的阳,只想好好回到床上睡一觉。
看了眼手表“5点半了……这个点除了早起晨练的海和郁其他人应该还在睡吧。”为了不打扰到别人,阳只好蹑手蹑脚的走回房间。就在阳经过夜的房间门口的时候却听到了细微的哭声,带着点疑惑,阳打开了夜的房门。
“夜~你不会又看剧本……看到……哭……吧……!!!!!诶诶!!”夜的房间里,那张熟悉的脸却不在,出现的是一张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小孩子样子的夜!
阳吃惊的看着小小的夜,努力的消化着眼前的现实,而小孩子夜却因为陌生人的闯入更加害怕,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又不敢随便哭出来,带着小小的唔咽声,整个人可怜极了。
“呜哇哇!!夜你别哭啊!是我啊,阳!一定是隼干的对吧!我去找他,让他把你恢复原样!”正打算冲出去找隼的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既然我回来了为什么夜没有叫我,而且还这么害怕?不会……连记忆也回到小时候了吧??!
“那个啊,你知道我是谁吗?”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阳还是问了夜,收到的是夜小小的摇头。
“果然啊……”阳叹了口气,没办法把小孩子的夜放任不管,阳缓缓的走到床边蹲下,尽力也床上的孩子平视“别哭了,没事的~我不是坏人哦,我是阳……的哥哥!啊哈哈,夜的家人有事就把你拜托给我了……所以,别哭了。”这个谎言编的连阳自己都觉得尴尬,但是不得不这样说,夜从小就和自己在一起,如果跟他说自己是阳他估计又要吓哭吧。
坐在床上的小小的夜把眼前的人跟记忆里秃头的阳哥哥们对比了一下……但是那头红色的头发不自觉让夜觉得亲切,轻轻的点了点头,轻声叫了声“哥哥。”
夜……你小时候这么好骗吗!阳不自觉的吐槽了起来,虽然他觉得自己槽点更大。“太好了,接受了呢,那么,现在能下来吗?我们去找隼。”阳向着小小的夜伸出了手,把他牵下床。好小!牵着夜小小的手,阳不自觉感叹了一下小孩子也大人的手的大小差距。
“哦!阳!回来了啊……啊嘞?你还带回来了个孩子???”晨练完刚刚回来的海看到了牵着夜出来了的阳,完全被吓住。
“这是夜啊!海,刚好,你帮我去把隼叫起来!让他把夜恢复原状。”
“哦哦哦!原来是夜啊,小小的很可爱呢!”海蹲下来观察夜,夜却因为太过胆小不自觉缩到了阳的身后。海不自觉想起了自家兄妹小时候,摸了摸夜的头“别害怕~这里是夜的家哦,我去叫隼起来。”然后起身走向隼的房间。
“咕噜噜”阳随着声音看去,小小的夜红着脸捂着肚子,。啊,饿了呢,不过也是,也该到吃完饭的时间了呢。
平时都是夜早起做饭,但是今天……看着身边的夜,阳弯下腰“饿了吗?那我来做早饭吧,咖喱可以吗?”收到了夜同意,阳把夜安置在公共房间的沙发上,自己在厨房忙活了起来。但是不一会旁边就出现了一个黑脑袋,紧紧盯着桌子上忙活的阳。
啊!对了!夜就是这样,小时候就盯着做苹果糖的不走又不是想要,只是觉得好玩。现在想想看,夜的人妻属性估计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看着带着满足的笑的夜,阳也不好说什么,反正也不会妨碍到做饭,那就随他吧~
“啊啊啊,海真是的~明明是难得的off日还要让我起来。”打着哈气的隼从房间里走出来,语气里带着点撒娇的韵味。
“反正总要起来的吧,来~给你红茶。”
接过了海的红茶,浅浅的喝了口“好喝~”看见了厨房阳旁小小的夜,隼整个人都精神了“小时候的夜!好可爱呢~~”
“stop!”看着隼冲着夜走了过来,阳急忙把夜护在身后“隼,你是不是应该先解释下吗!”
“今日发小的保护也是铜墙铁壁呢~”
“隼!怎么想都是你干的吧!快把夜变回来啊!”
“真过分呢,这次可不是我干的哦~不过这种魔法下次我可以试试呢,小小的hajime一定超可爱呢!”说完,隼瞬间陷入了始的小迷弟状态,一边感谢“hajime love”一边要往楼下冲,如果不是海组织,可能隼就要直接飞下去了。
看着一边追着隼跑下楼一边喊着“隼!!你给我停下!”的海,阳默默的为他加油了下,辛苦了,海!那么接下来,要想办法解决夜的事了!

餐桌上,阳看着吃着自己做的咖喱饭的夜,不自觉的嘴脸上扬,问了句“好吃吗?”
“嗯!”夜满足的点点头“好想给阳也尝尝啊,阳一定会喜欢的!”虽然跟夜说自己只是阳的哥哥……但是,在夜面前听他讲自己怎么想都很诡异啊!
以旁人的视角来了解夜心中的自己吗,啊!糟糕,有点期待呢~大脑几乎没经过过多的思考,不自觉的问了出来“夜,你觉得阳是个怎样的人?”
“唔……”夜咬着勺子思考了会“很温暖!阳一直都很活力,总是会拉着我到处跑,啊!您不要怪阳啊!其实阳带着我去各种地方我也很开心的!一直以来都是阳在帮助我,感觉真的很感谢阳。”
在小孩子夜的心里,自己是这样的吗~小小的高兴了一下,阳突然想起来初中时候的分离期“呐,夜,如果你和阳吵架了怎么办?”
“才不会!”夜信心十足的回答到“我和阳这么好才不会吵架,阳说过,小学也好,初中,高中,我们要一起去同样的地方一直做好朋友!”阳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夜的头,做到了呦~我们现在还一起工作呢!有点羡慕呢,小时候的自己,总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自己是不是也该向小时候的自己学习一下,向夜坦白一下??
就在阳还在纠结的气时候,旁边的夜突然情绪低沉了下来,注意到这一点,阳立马关心到“夜?怎么了吗?”
“今天,和阳约好了去看庆典的,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
对啊!小孩子夜来自过去,那么现在的夜呢??会不会也被送到过去去了,如果是成年的夜应该没有问题,话说回来,会不会遇到小时候的自己啊。“别担心别担心~一定没问题的!虽然隼现在出了点状况……”其实他根本就无法确定夜还能不能回去,不过也许的因为寺庙出身,阳总觉得这件奇妙的事快要结束了,阳起身走到夜面前蹲下“夜,我可以抱抱你吗?”夜带着疑惑的点点头,阳轻轻的抱住小孩子夜,〖夜,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然后,阳感觉到了一双手把自己也抱住了“夜??!”看到现在成人版的夜,阳欣慰一笑,安全的回来了呢,小孩子夜也是,不用担心赶不上庆典了呢。
“阳,我遇到了小时候的你哦~”看到阳没有放手的意思,夜只好任由对方抱着自己,让他头放到自己肩上支撑住。
“不可思议呢,我刚刚可还在照顾小时候的夜呢~”阳打了打哈欠,一旦放松下来,疲惫就全回来了呢。
“诶!是吗,那阳跟他说了什么,感觉小时候胆小的我肯定不好照顾呢。”夜轻轻的抚摸着阳的头发,略似母亲的动作让阳充满了安心。“我说我是阳的哥哥。”“……他就信了?!!小时候的我就信了?!”“嗯,所以说,小时候的夜超-好骗的!小时候没有被别人骗走一定要感谢我啊”
“什么啊,我才没有……诶!阳??要睡了吗??”
“嗯。”把怀中的夜抱的紧了紧“我昨晚一直没睡,让我睡会。”
……阳,你要睡回床上睡啊!你抱着我我不敢动啊!!夜也只好无奈的等阳醒过来再抱怨了……虽然,并不会有用。

------------
“诶诶诶!!夜桑今天早上变成小孩子了!”郁听完海说的话,吃惊的说。
泪抱着抱枕,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好想看。”
“哈哈哈,那以后问问夜有没有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好了~”海把手上的毯子给在沙发上睡着的阳和夜轻轻盖上。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岸&篱子 | Powered by LOFTER